這是跟美國的 Elegant Bride Magazine 合作的另一個作品,這次是在 Kona Hawaii Big Island 拍的。那裡的特色是到處都是黑黑火山爆發後岩漿遺留下來的痕跡,也正好符合這次所要時尚復古的感覺。那裏有個傳說只要誰把那裡的火山岩石撿回家的話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喔!
Hair & Make up by Amy Lin @ www.a-lin.com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1-1.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3.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4.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5.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6.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7.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8.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Kona-9.jpg          

 

 

  from here to Eternity for Elegant Bride magazine

新娘的秘密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 Elegant Bride Magazine 我們一起來到了 Miami 的 Vizcaya Museum and Gardens http://www.vizcayamuseum.org/
這次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很有靈性甜美的 model 加上美麗的古典花園,創造出在仙境的感覺。其實當天我們也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花園!我的最愛是 model 爬到樹上的那一張,真的很有像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喔!真的太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我們的名稱也採用了這個故事的主題 Welcome to Wonderland!

Amy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11-1.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14.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15.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17.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18.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19.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20.jpg Amy 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21.jpg  

 

Welcome to Wonderland for Elegant Bride Magazine
       

新娘的秘密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廉王子和凱特新婚  

 

民國一百年在台灣人眼中是吉祥的一年,希望有個百年婚禮的新人們也非常的多。但今年度最受矚目的婚禮莫非是2011429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舉辦的英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凱瑟琳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的世紀婚禮。而通常女性們最關注的也就是凱瑟琳米德爾頓當天的所穿的婚紗了!

 

凱特米德爾頓的婚紗  

 

Kate Middleton選擇了英國品牌Alexander McQueen設計的婚紗,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服裝設計品牌。通常這個品牌的設計風格是走大膽前衛路線,但這次的設計不失英國皇家特有的傳統古典美,也使用了很多傳統的手工素材。

 

Kate Middleto   

 

 Kate Middleto這次的妝髮也是走非常高雅浪漫的風格,簡單的白頭紗沒有一點刻意的裝飾及顏色。這樣典雅又不失莊重的裝扮非常符合皇家婚禮和貴族的身分。

 

婚禮後

 

在國外社會婚禮的風格多半也是走簡單素雅的路線,跟台灣的婚紗市場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但我個人認為拍婚紗照時,造型部分通常還是以比較簡單高雅氣質路線會好一些,而且一直以來比較高雅的造型還是可以看比較久的!太過誇張流行的東西有時真的是很挑人才能玩出那種特別又時尚的感覺,有時很酷的妝髮造型但婚紗攝影師用一慣的強光拍照方式也就完全的俗氣掉了!所以要怎麼拿捏酷或是俗氣?這真的是一線之隔呀!所以拍婚紗照要玩特殊造型的新人們真的要考量的因素還是很多的!

 

通常新人選婚紗時最好有幾位可以信任的好友陪伴會比較妥當,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通常新人在選婚紗當時那一霎那有時都會選出跟自己平常風格有差異的禮服。我有好幾次陪選婚紗的經驗,明明身材高挑就是適合修長魚尾造型禮服的新人,偏偏就想選公主樣式;而嬌小甜美型的女生偏偏就想選修長魚尾造型禮服?明明氣質甜美型突然要走火焰辣妹型,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結果外人勸了半天也試了半天最後還是選擇她們原本適合的樣式。

 

選婚紗的重點是,不是妳喜歡什麼樣式就一定適合自己的長相和體型,再怎麼美的婚紗只要不適合妳穿起來就不會好看的;反之有時一個簡單的樣式但只要是適合妳的都可以穿出它獨特的氣質的!結論還是當天妳一定要是全場中最美的焦點!這也是我喜歡做新娘造型的原因囉!

 

   (本文所有照片取材至www.about.com)

新娘的秘密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ylinWedding-Elegant Bride summer2007011-1.jpg  

為了慶賀 新娘的秘密仙境 Welcome to Wedding Wonderland  部落格新開張,即日起先加入為好友的五位網友。

即可得到新娘婚禮或文定當天價值一萬五~兩萬元妝髮造型組的5000元折價卷喔!

請到以下版面留言,EMAIL到weddingwonderland2011@gmail.com,本版主會依先後次序EMAIL給前五位折價卷。

本卷沒有時效性,實際當天妝髮造型組的價格再依當天情況而定。

如是男性可保留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喔!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新娘的秘密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